为ABF供货,先导智能斩获中国企业迄今最大美国锂电池设备订单
发布时间:2024-03-18 14:25:00
关键词:锂电池

  3月18日,先导智能与美国电池制造商American Battery Factory公司(ABF)正式签署全球战略合作协议。根据协议内容,先导智能将为ABF公司提供总目标为20GWh的锂电池智慧产线服务。据悉,这是迄今为止中国企业在美国获得的最大锂电池设备订单。先导智能董事长王燕清,ABF公司CEO Jimmy Ge出席签约仪式。

为ABF供货,先导智能斩获中国企业迄今最大美国锂电池设备订单

  ABF公司是一家专注于磷酸铁锂电池制造的美国电池制造商,目标是打造美国第一个本土化的超级电池工厂网络,其位于亚利桑那州图森市的一期产线预计将于2025年完成建设投产。基于本次战略合作,先导智能将成为ABF超级工厂网络工程首条产线唯一一家设备供应商,为ABF提供一整套量身定制的智能全自动整线解决方案。通过制造工艺关键步骤的整合,先导智能可以为ABF公司进行定制化电池产品工艺设计和验证,实现产品全生命周期追溯,助力ABF公司实现20GWh锂电池超级工厂建设的重要目标,为建设美国本土首个LFP超级工厂网络打下坚实基础。

  仪式现场,先导智能董事长王燕清指出,“加速全球化布局是先导智能长期以来的核心战略目标。本次与ABF公司建立合作,是先导智能开拓美国及北美市场的关键一步,未来,双方将共同打造自动化、高效率、高智能的超级电池工厂网络,为美国本土锂电及储能产业发展贡献智造力量。“

  ABF公司CEO Jimmy Ge对本次合作表达了高度认可与期待,他表示,“先导智能在为企业客户提高运营效率和成本竞争力方面有着良好的口碑,这是双方得以达成合作的重要基础。未来,双方将在首条产线成功合作的基础上,打造本土化电池产业供应链,并积极探索二期、三期项目合作的可能,驱动美国及北美清洁能源产业高质量发展。“

  此次与ABF公司成功达成战略合作,充分展现了美国客户对先导智能在锂电池领域装备实力的高度认可,也是先导智能高端装备出海的关键布局。作为全球领先的新能源智能制造解决方案服务商,和目前业内唯一具备100%完整自主知识产权的锂电池整线方案服务商,先导智能始终坚持以客户为中心,专注技术创新,为全球客户提供的“全价值链+全生命周期”的新智造解决方案,

  凭借着领先的技术实力、强大的交付能力与开阔的全球化视野,先导智能在全球市场建立了卓越的客户口碑,成为中国智造出海的闪亮名片。目前,先导智能累计为全球客户提供了120余条整线,为全球超过2TWh的电池智慧工厂提供了解决方案。与此同时,先导智能持续加强海外子公司的本土供应链及即时***务,收获了来自众多行业TOP级战略合作伙伴的高度认可与信赖。

  眼下,全球“双碳”目标持续推进,加速清洁能源发展已成为全球能源装备产业的重要共识。未来,先导智能将持续携手ABF公司及全球更多合作伙伴,帮助客户建设高效率、低能耗的超级电池工厂,以领先的技术实力与卓越的交付能力,推动全球新能源产业繁荣发展。

稿件来源: 电池中国网
相关阅读:
发布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