户外用电方案专家正在候场!2024深圳房车露营展星恒亮点前瞻
发布时间:2024-03-04 14:03:00
关键词:储能电池

伴随着春季户外露营季的到来,2024深圳国际房车露营展览会将于3月7日-10日在深圳国际会展中心盛大举行。作为全球领先的新能源综合解决方案提供商,星恒将携户外用电全场景解决方案深度参展,全能玩家正在候场,精彩一触即发!


星恒深耕动力锂电行业20年,精研锰基、铁基双技术路线,打造了标准化的锂电产品矩阵,以“高安全、高性能和高性价比”的核心优势,深度适配1-15度电应用场景的多元化需求。


本次深圳房车展,星恒诚意满满,全新力作惊艳亮相、明星产品人气返场,将为户外露营奉上一场自由用电的盛宴,个中精彩,敬请先睹为快。


锰风劲吹:磷酸锰铁锂户外电源业界领先


星恒专注动力锂电20年,不仅在动力锂电领域率先实现了磷酸锰铁锂的产业化应用,在储能领域,星恒也率先将高性能磷酸锰铁锂材料应用在户外电源上,开发出里程碑式的产品。




本次展会,星恒将带来磷酸锰铁锂系列户外电源产品,该产品具备安全系数高、循环寿命长、性价比高等多重优势,同时具备超级双向快充等功能,相比目前户外电源普遍采用的“三元锂”和“磷酸铁锂”,磷酸锰铁锂电池取长补短,综合性能更为优秀,是户外电源的理想之选。


”芯“登场:30Ah新电芯极致强悍


本次展会上,星恒还将带来全新大作——30Ah电芯,该电芯采用单晶锰酸锂+磷酸锰铁锂的“黄金双核”材料体系,进一步提高了磷酸锰铁锂的比例。高比例磷酸锰铁导电性能更强,满足电动两轮车用户跑得远的续航需求;耐用性优秀,可实现常温2000次循环,且拥有超强的低温放电性能;安全性更高,锰基材料稳定性高,通过针刺实验,不起火,不爆炸;此外,该款电芯还具备星恒一贯的“超高性价比”的成本优势。未来,星恒还将推出基于高能铁锂材料的30Ah电芯。


30Ah电芯的推出,将填补星恒容量梯度空白,实现100Ah以下无空白,全面满足消费者更加多元化的应用需求,成为星恒继续引领电动轻型车锂电行业的重要武器。



近年来,为满足电摩用户对高品质电池的需求,星恒陆续推出性能强悍的4848、4852、6024、7625等电摩锂电池,本次星恒也将携7224等多款电摩电池参展,敬请期待。


铅改锂标品惊艳亮相 全面引领市场趋势


受制于性能瓶颈,铅酸电池在其传统的应用领域已不能满足日益增长的性能需求,而锂电池优越的产品性能使“铅改锂”大势所趋。星恒引领“铅改锂”市场趋势,创新推出12V铅改锂产品以及24V汽车启停锂电池,全面适配市场主流铅酸应用场景,两款全新产品也将正式亮相展会。



星恒根据市场主流铅改锂BCI Group31尺寸,针对性打造高能铁锂材料的12V100Ah标准化产品,可以在船舶、汽车、离网等应用中直接替代铅酸电池。


相比铅酸电池,该产品可实现3000次循环,单次使用成本低于铅酸,重量为铅酸电池一半。此外还可具备快充、大电流放电等功能。


基于铅改锂模块打造的24V汽车启停锂电池,体积小、容量大、高安全、寿命长,具有多重保护、多种工作模式切换等智能化功能,完美解决铅酸电池充电慢、自放电率高、电能转换效率低、循环寿命短等痛点,让爱车与亏电彻底说拜拜。


全新力作:微储电源小巧强悍


作为家用储能市场重磅玩家的星恒,在本次深圳房车展,还带来了专为阳台储能场景打造的全新储能力作——微储电源。



星恒微储电源产品采用高能铁锂材料,最大输入功率1500W,长寿命,具备超强适配性,可兼容绝大部分主流阳台微储系统,可使用手机APP智能控制,安装在阳台、露台,与阳台光伏组成小型家庭光储系统,解决海外家庭用电贵的难题,为星恒布局家用储能市场的又一全新力作。


在本次展会上,星恒将带来更多细分领域多元化产品,敬请锁定105023星恒展位!

稿件来源: 电池中国网
相关阅读:
发布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