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池中国网  >  资讯  >  专题荟萃  >  超威  >  企业动态
浙江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姒健敏调研超威集团
2016-04-11 16:39:55
关键词:姒健敏领导调研超威集团

 

杨新新向姒健敏介绍集团科技创新有关情况

  4月5日,浙江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姒健敏率省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办公厅主任王敏奇,浙江省省人大教科文卫委员会主任委员蒋泰维,副主任委员林吕建,省发改委副主任何中伟,省科技厅副厅长邱飞章来超威集团调研视察,对超威在新能源产业发展、企业家培养以及知识产权保护等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市县领导方新棋、吕志良,超威集团总裁杨新新陪同。

杨新新向姒健敏介绍集团专家团队有关情况

  姒健敏参观了超威集团科技中心、文化中心和超威创元锂电二期工厂,听取了杨新新关于超威近年来科技创新、高端人才引进、企业家培养工程等方面情况介绍。在新能源广场,姒健敏说,我看过很多特色小镇,一个特色小镇一定要有本土的龙头企业,在这方面,超威做得很好。当看到超威自主研发的电动物流车模型时,他非常高兴,指出,未来,新能源汽车发展一定要先解决充电问题,电动自行车为什么推广这么好,因为充电方便,充电问题解决不好,永远推广不了,光靠补贴是不行的。在文化中心,他详细了解了企业家培养工程情况,当得知超威通过该工程,培养了几十名优秀的企业家人才时,他表示赞赏,指出,企业家培养工程很好地发挥了人才培养的纽带作用,这个就是转化。在超威创元二期锂电工厂,杨新新和相关负责人分别介绍了锂电设备引进、人才配备等方面情况。

姒健敏(左一)与杨新新合影留念

  调研结束后,姒健敏说,超威发展很快,企业仅仅只有不到20年的历史,就做到这样的规模,而且有文化,还在不断的成长中。尤其在人才的开发、海外高端人才的引进、产学研合作、以及知识产权的保护方面,都做得好,祝愿超威越来越好!

稿件来源: 超威网
相关阅读:
发布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