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池中国网  >  资讯  >  专题荟萃  >  超威  >  企业动态
超威新能源2016全国代理商商务会议隆重召开
2016-03-14 14:36:32
关键词:超威新能源代理商超威集团

 

超威新能源2016全国代理商商务会议现场

  3月8日,以“超越自我  拥抱未来”为主题的超威新能源2016全国代理商商务会议在浙江省长兴县隆重举行。超威集团总裁杨新新,副董事长周龙瑞、杨云飞,新能源事业部负责人,集团公司部分高管、生产基地负责人以及来自全国各地代理商共200余人齐聚一堂,共启合作共赢新篇章。

杨新新总裁发表讲话

  会上,杨新新总裁用“新项目稳步推进、新产品加快研发、新思路引领创新”三句话肯定了新能源销售团队的优秀业绩。他指出,发展新能源事业,是超威加快转型升级、构筑面向未来竞争优势的重要战略,必须锁定目标、狠下功夫、全力推进。他强调,当前,是发展新能源事业的重要战略机遇期,要以新思维开拓新空间,放大格局、借势借力;要以新范式促进新管理,怀变革之心,思变革之策,行变革之事;要以新状态汇聚新能量,放开手脚、大胆去干,努力实现赶超、保持领先。

  随后,新能源事业部总经理杨法根分享了超威新能源在市场营销方面战略理念、相关政策以及近年来取得的进展,并对下一步工作作了部署和要求。集团公司首席专家赵文超作了未来产品方向报告。集团公司UUT首席专家陈振富作新品研发报告。安徽公司总经理钱海春、江苏永达公司总经理杨桂峰作生产品质保证报告,5名优秀代理商分享了经验。会议还进行了授牌仪式,115家优秀代理商成为首批超威新能源汽车动力电池特约经销网点。

  据了解,超威集团EVF电动汽车用高性能免维护蓄电池,自投放市场以来,受到了广泛青睐。截至目前,已和全国200多家企业达成供配关系,和20多家知名电动汽车制造商达成战略合作关系,更被御捷、雷丁、时风等品牌指定为专用配套电池。

稿件来源: 超威网
相关阅读:
发布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