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池中国网  >  资讯  >  专题荟萃  >  超威  >  企业动态
超威力量-超威电池2016全国联营商峰会隆重召开
2016-03-14 14:22:56
关键词:超威电池联营商峰会电池行业

 

杨新新总裁发表主题演讲

  2月29日,超威电池2016全国联营商峰会在浙江长兴隆重召开,会议全面开启全新主题“超威力量”,并以成立行业首个联营商关爱基金、CTR市场数据解读、新一代黑金高能量电池发布等内容多维度展现。浙江省长兴县委书记吕志良,超威集团董事长周明明、总裁杨新新到会发表讲话,剑指2016,充分表达对凝聚联营商力量,引领市场秩序的热切愿望。国际功夫巨星、超威品牌形象代言人甄子丹现场助兴,鼓舞士气。

  超威集团董事长周明明在大会上就超威近年来发展情况作简要介绍。他指出,超威集团深耕市场18年,取得了的良好成绩。尤其是通过近年来的努力,行业地位更加稳固,创新研发深入推进,产业布局不断完善,企业形象持续提升。超威之所以能够驾驭好复杂多变的市场局面,得力于其在长期的实践探索中淬炼出了强大的力量。他强调,超威的事业,是联营商家族可以传承的常青事业。他希望联营商能够和超威携手发展,充分运用在双方长期合作中形成的默契,汇聚成强大合力,众志成城,乘势而上,把超威的事业打造成为薪火相传、福泽子孙的永恒事业。

  超威集团总裁杨新新从“奇迹不可复制,但可以创造”、“选择做对的事情,比把事情做对更重要”、“只要有信心,黄土变成金”三句话出发,阐述了超威连续三年蝉联行业销量第一的力量来源,主要是趋势的力量、品牌的力量、渠道的力量、技术的力量和团队的力量。并对行业形势的深度剖析,指出,趋势好于形势,优势大于劣势,机会多于挑战。最后,勉励广大联营商打开思想、勇于变革,标杆引路、典型示范,上下齐心、万众协力,最终实现“联营商富,则超威富;联营商强,则超威强”的目标。

  会议期间,集团公司生产、市场、客服部门负责人围绕品牌、品质、服务等主题发表演讲。会上,一直备受关注的超威尖端科技新品——新一代超威黑金高能量电池荣耀首发。成立了超威联营商关爱基金,为联营商打造了一个值得依靠的幸福圈。

  据了解,超威电池联营商峰会已成功举办了两届,是广大联营商提振信心、鼓舞士气、交流合作的重要平台。本届峰会以“超威力量”为主题,旨在增强联营商信心、集聚力量,助力超威在营销版图上逆势奋进、开疆拓土,为超威电池销量的稳步增长创造了有利条件,为全面实现2016年超威营销业绩“利量”双收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来自全国各地联营商、行业人士、媒体代表等1200余人齐聚一堂,共襄盛会。浙江省长兴县有关领导出席了会议。

稿件来源: 超威网
相关阅读:
发布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