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池中国网  >  资讯  >  专题荟萃  >  超威  >  企业动态
浙江省经信委副主任杜华红调研超威集团
2016-03-14 14:09:17
关键词:超威集团领导调研科技创新

 

周龙瑞副董事长向杜华红副主任介绍科技创新有关情况

  2月26日,浙江省经信委杜华红副主任一行在市县相关领导的陪同下,来超威集团调研。超威集团副董事长周龙瑞、杨云飞及有关高管陪同调研。

  在科技中心和文化中心,周龙瑞介绍了超威产业布局、研究院建设、国际高端人才引进、新能源产品研发制造等方面情况。他说,超威目前已引进全球新能源技术领域6位知名院士、20多位专家教授以及3名国家千人计划专家,同时投入巨资打造了行业领先的研发平台,成功开发出原子经济法铅回收项目、电动汽车用锂离子电池、智能电池等领先的技术项目。杜华红听后,对此表示赞赏。

周龙瑞副董事长向杜华红副主任介绍院士专家引进有关情况

  调研过程中,杜华红还详细了解了超威发展历程、全生态产品研发制造、企业家培养工程等方面情况。指出,超威引进和培养人才的举措很好,人才是企业成长的保证,超威引进和培养的这些高端人才就是企业未来发展的助推器。

稿件来源: 超威网
相关阅读:
发布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