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汽车杜长虹将作《加速电动时代,驶向浩瀚深蓝》主题演讲 | 第五届新能源汽车及动力电池(CIBF2024重庆)国际交流会
发布时间:2024-03-28 15:29:00
关键词:动力电池

倒计时 30 天

第五届新能源汽车及动力电池(CIBF2024重庆)国际交流会

“芯”存高远,终成千里

4月27日-28日 重庆悦来国际会议中心


  长安汽车旗下深蓝汽车在发展纯电动技术路线上有哪些解题思路?在加快补能速度上有哪些技术创新?


  2024年4月27日-28日,由中国化学与物理电源行业协会指导,动力电池应用分会与电池中国网共同主办的“第五届新能源汽车及动力电池(CIBF2024重庆)国际交流会”将在重庆召开。在27日下午的【开幕式】上,长安汽车先进电池研究院副总经理杜长虹将带来题为《加速电动时代,驶向浩瀚深蓝》的主旨发言。敬请关注!


长安汽车杜长虹将作《加速电动时代,驶向浩瀚深蓝》主题演讲 | 第五届新能源汽车及动力电池(CIBF2024重庆)国际交流会


会议注册费

  2600元/人

  注:会议注册费包含参会费用、会议资料等,不包含住宿和交通费,住宿和交通请自理。已缴纳会费的会员单位代表,可享受10%的会议费优惠。


  正式注册代表享有:

  1、会议提供的资料及参会证;

  2、会议茶歇提供的饮料及点心;

  3、会议提供27日、28日的自助午餐和27日交流晚宴的就餐券。


  报到时请携带名片,签到后领取参会证和会议资料,会议及活动期间凭参会证进场,请务必随身携带。


  欢迎产业链相关企业、科研院所、证券等资本市场,特别是大型电池/材料企业、设备/仪器及周边服务的相关单位,对本届峰会给予赞助支持,共同合作,携手前行。有关峰会赞助、会刊广告、展板广告及现场展位等具体事宜,请联系大会组委会。


组委会联系方式:


  联系人:杨女士

  电话:18611850612(微信同号)

  E-mail:yangyan@cbea.com


  联系人:吴先生

  电话:13269999859(微信同号)

  E-mail:wumingshan@cbea.com

  电话:010-50906123-810


  联系人:李先生

  电话:13311219037(微信同号)

  E-mail:liyajie@cbea.com


  联系人:刘先生

  电话:13644973332 (微信同号)

  E-mail:2509201115@qq.com


成会明院士将作主旨发言 | 第五届新能源汽车及动力电池(CIBF2024重庆)国际交流会

稿件来源: 电池中国网
相关阅读:
发布
验证码: